置頂


《網站導覽》


歡迎光臨 MAD PLAYER
這裡是專門介紹花式運動的網站
右側欄位有"文章分類"
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運動進行項目式的閱覽





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

[台灣人物]台中TTS團體之三球玩家-阿德



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
台中的花式籃球高手-阿德(a de)
隸屬於台中街頭籃球團體TTS
(Taiwan Taichung Streetball)
專長是轉球和各式三球的雜耍式籃球表演

以下是他近期的籃球影片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!





個人簡介:

大家好,我叫游家德,身高183,體重比你重
認識我的人都叫我ㄚ德,純粹的FREE STYLER!
玩的球風比較屬於雜耍類的,現在也完全不打街頭籃球實戰
因為我熱愛FREE STYLE,喜歡到所有的人說我是小丑
我還是喜歡它!

我的個性比較鑽牛角尖又很悲觀,常常抱怨東抱怨西的
有時也會不想練球,但沒動力時,就會看國外一些非常
變態的花式籃球影片,看完之後就復活了!

希望總有一天能跟他們一樣變態!

喜歡的花式球員有英國的Tommy Baker和日本的Tama





FACE BOOK(臉書): 
wade333520@yahoo.com.tw 
游家德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